【私设】角色档案

【终焉之地】

——

1.江晏/远山莳月(再生人)


性别:女

身份:主角,冒险者

年龄:19

身高:179CM

体重:52.5kg

发色:棕(茶)色

瞳色:金色

性格:活泼,开朗,搞事(?),不怕死(子衿说的)

特点:虎牙,眼角,体力拔群

爱好:游戏,任务溜号,和卓燃打架,上课睡觉(喂)

口头禅:“要是能选的话谁要当主角啊?”


相关描述:(子衿)江晏的长相介于魅惑的男生和帅气的女生之间。我知道这样说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事实就是这样的。脸部轮廓比起普通女生有点锋利,而上挑的眼角让她的眼神看起来很是勾人,但平时那副过于活泼的样子和天生的假小子气质又将眼睛积攒的媚意冲淡得所剩无几。

(卓燃)卓燃默默想,要是这家伙真开了窍撩起妹子来,那怕是没有他和弗兰什么事了。


——

2.远山莳月/叶子衿(半机械人)


性别:女

身份:主角,司令官,线索提供者

年龄:不详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发色:黑长直

瞳色:黑色(红色)

性格:冷静,理智,客观

特点:颜值,黑发,机械化,半三无,嘴炮,腐(??)

爱好:开发研究机器人及芯片,吐槽主角组,查各种资料

口头禅:“假设人类……那么非人类……”


相关描述:(江晏)她第一次见到她,在映入眼帘的一切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头黑色的长发,被风吹起,远远看去颇像远古现场中军队兵刃之下飘拂的猎猎旗帜。

……

江晏并不是个高雅或者细腻的人,但每每看到远山,都能让她在自己的识域之外惊讶地感受到从未在其他人身上见识过的厚重感,内涵和吸引人的气质。

后来她知道,是因为那种美并不仅仅停留在单薄的外表,而是历经了几个世纪的洗礼,将不计其数的苦难和孤独加之一人,才历炼出这幅具有惊人韧性的躯体。

……

“你这么好看,但是有点不像人啊。”江晏脱口而出。

(卓燃)“她很漂亮吧?但你要是以为她只有漂亮那就大错特错了。”

(弗兰)“我知道,自己也算从小到大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享受着堪比贵族的生活待遇,出入过顶尖的上流场合……

但是为什么看到她我还是觉得…自己在相比之下显得如此狭隘而渺小……”


——


3.卓燃(人类)


性别:男

身份:主角,任务协助者

年龄:20

身高:186CM

体重:61kg

发色:红色

瞳色:金色

性格:傲娇,炸毛,但很仗义,有正义感

特点:蜜汁受气,吵架苦手,射箭,少许话痨

爱好:练习打斗技巧,跟江晏和弗兰PK,研究战术

口头禅:“小爷我……”“闭嘴,滚!(对江晏)”


相关描述:(江晏)“你这家伙,明明长得挺帅,怎么一开口就跟个二愣子似的?”她托着下巴凑到卓燃脸前。

“……滚!!”

他脸上有点泛红,倒惹得江晏开始纳闷:不用气成这样吧?

(弗兰)“…打完收拾房间。”

(子衿)“其实是很可靠的副手呢。”


——


4.弗兰·捷列金· 渥伦斯基(再生人)


性别:男

身份:主角,线索携带者

年龄:21

身高:187CM

体重:60kg

发色:紫色

瞳色:金色

性格:闷,沉稳,理性,意外地很执着

特点:俄罗斯人,绅士,长腿,一张犯桃花的脸,枪术,经常被女朋友用来跟其他男人凑cp(??)

爱好:养鸽子,小提琴,和子衿钢琴合奏

口头禅:“冷静…”


相关描述:(卓燃)“弗兰?那家伙看着身边女人一群群的,其实他自己一点都不感兴趣,就对喜欢的人死心眼子得要死,”卓燃说,“哦对,他喜欢谁你应该知道吧?”

“谁阿?”江晏问。

卓燃惊讶:“你不知道?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

“哪里明显……他说过吗?”

“好吧…女人就是笨,”卓燃用指节敲敲桌子,“跟你说,像他那种三脚踹不出个屁来的闷骚性格,就别指望他开口说了,要看他平时做了些什么。”

(绯枪)“那边的妹子就交给你啦~我去搞定男的。”

“等…等一下…”弗兰赶紧拉住她。

“怎么了?”绯枪回过头。

弗兰面露难色:“我不是很擅长跟女生打交道…”

绯枪这就非常惊讶了:“亲爱的,你们家可是大家族吧?怎么你还没适应这种场面啊?”

“……”只是怕女生而已,弗兰心里默默想着。

同时又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世界上那个他为数不多的感觉到喜欢的女性之一。


——


5.绯枪(奥尔加·卡普什金·伊万诺夫娜)(死亡)

性别:女

身份:线索携带者,背景

年龄:19

身高:173CM

体重:55kg

发色:绯红

瞳色:红

性格:张扬,成熟,腹黑,冷血

特点:性感,波浪鬈发,Dcup,暗器和陷阱,两把雕着玫瑰的红手枪

爱好:化妆,泡酒吧和夜店,调自己看上的男性,设计各种陷阱虐杀目标,子衿(?)

口头禅:“人生还是要多点乐趣才好嘛~”


相关描述:(子衿)“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大概快来了。”

话音未落,江晏就看到不知从天上还是哪里飞过来一个红色的人影朝着远山猛扑过来,然后被对方冷漠地一手抓住脸推开,挡在离自己十公分的地方。

那人脸埋在远山的手心,发出一阵男人听了大概骨头都要酥掉的娇嗔:“啊……真是的,小子衿,这么久没见还是对人这么冷漠啊,我的小玫瑰花…”

远山显然毫不领情:“给你三秒把刚才留在我手里的口红印擦干净。”

……

“这姐姐谁阿…看着就是个少男杀手。”

江晏伸手擦了擦汗,即使自己是个女生,眼睛还是不由自主地在对方大敞开的胸口打转转。

“她跟你差不多同岁哦。”远山平静地解释道。

“什……”

“真是的,乱想女孩子的年龄可是很不尊重的哦小江晏…”绯枪眯着眼带着笑容走上前挑起江晏的下巴,“坏孩子该用安曼黑狱教训一下呢~”

“那是啥……”后者有种不详的预感。

“她设计的杀人陷阱。”远山说。

“……”江晏突然觉得一股恶寒从脚底一直蹿到了脑门,浑身都有点发抖。


——


6.欧阳荻荻(??)


性别:女

身份:观察者,局外人

年龄:20

身高:156CM

体重:40kg

发色:粉色

瞳色:琥珀色

性格:温和,恬淡,天然黑

特点:萝莉形象,短的双马尾,校长女儿,好说话的管理层,身份隐情

爱好:国际象棋,听别人说话,喝茶

口头禅:“嘛…不用急啦,会好的,会好的。”


相关描述:(卓燃)“诶,你说你最近看到她会感觉有点特别?”荻荻笑着移动起面前的白棋,“那我来猜一下是什么样的特别呢?”

卓燃吸了口气,看着少女莫名地不自然起来。

“脸红心跳?体温上升?还是荷尔蒙指数上升?”

“别瞎猜啊…”卓燃赶紧推动棋子,一边制止她这种越来越大胆的猜测。

荻荻的眼角弯弯地,像发光的新月:

“从女生的角度来说其实很简单吧?”她拿起一颗棋子,往某个地方一放:“checkmate~”

“啊,”卓燃挠挠头,看着粉发少女笑得依旧温柔,“……你这种天然黑的性格比绯枪还可怕诶。”


——


7.江时雨/远山时雨(不详)

性别:男

身份:线索,背景人物,江晏的哥哥

年龄:23

身高:181cm

体重:65kg

发色:棕色

瞳色:浅棕

性格:谦和有礼,温润,但具备惊人的毅力

特点:打架意外地很厉害,偶尔会散发出压迫性的气场,基因实验相关

爱好:陪妹妹玩,收集鸟的羽毛

口头禅:无


相关描述:(江晏)“我哥哥?虽然几年前就分开了,但是印象中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对人超级好,也从不对我生气,打架超厉害,总是保护我,我小时候很依赖他的。”

“依赖?”

“是啊,别看我现在这样,小时候胆子可小了,就粘着哥哥哪也不去。”江晏说。

...你从小到大到底经历了什么啊?子衿默默想。

(回忆)时间过去太久了,远到江晏的记忆已经模糊,只依稀记得,某天少年和少女被父母抛弃,送到一个四面都是冰冷墙壁的地方,两人被隔离开,一群穿着白色大衣戴着面具的怪人走过来要给她注射什么东西。

女孩吓得大哭,泪流满面,大声呼喊着少年,声嘶力竭地向不知在何处的他求救。

然后她就感觉到,谁拼命从人群中挤进来,推开那些冰冷的手掌,扑过来,紧紧抱着她。

那是很小的时候的事了,以至于江晏不记得因何而起,如何收场,但身体还记得那天少年怀抱的温度,即使他也瑟瑟发抖还是紧紧抱着自己的力量。


——


8.韩澈(不详)


性别:男

身份:引导者,线索提供者,子衿同母异父的哥哥

年龄:25

身高:190cm

体重:75kg

发色:黑色

瞳色:黑色(金色)

性格:雅痞,腹黑,思维缜密,有决策力,狂气

特点:高智商,轻微反社会型人格,对在意的人或事会有些偏执,略极端化

爱好:韩逍(X),画画

口头禅:“如果是他的话...”

相关描述:(本人)“道貌岸然地说什么为了全人类,其实你自己都知道这个所谓的目标太理想化太正派。你以为自己是心系天下的贤者吗?”

“人说到底不过是为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活着罢了,别瞎给自己镀金了。”他摊了摊手。

(子衿)远山和卓燃推门进来,惊异地发现韩澈把那个改造人逼到墙角,一只手死死掐着对方的脖子,眼神狠厉,大有要把那人的呼吸道生生勒断的架势。

两人赶紧上前掀开他,老头儿一下子滑下去,坐在地上用金属手臂捂着嘴不断喘息,这边韩澈盯着他,被卓燃死死拦着,语气咬牙切齿地:“我为什么要管你们这帮老不死的因为基因改造经历过什么?允许你们随意发表言论已经很仁慈了...但你敢说他一个字,我要你命!!”

“......”远山一下知道对方跟他说了什么了,上前拍拍韩澈的肩:“好了偏执狂,不如在他身上多找点线索。”


——


9.安吉尔(芯片机器人)


性别:女

身份:从属远山的士兵

年龄:20

身高:170cm

体重:50kg

发色:金色

瞳色:红色

性格:参考绯枪

特点:女仆装(?),枪,绯枪的生命延续

爱好:丝,做蛋糕

口头禅:“机器人怎么就不能有妹妹了??”


相关描述:(本人)安吉尔说着捋了捋耳畔的金色鬈发:“机器人没有过去,我们的过去是远山司令赋予我们的,我的记忆大概是她在灾变之前的那位友人的吧。”

她笑了笑,酷似绯枪的脸上显现出灿烂的神情:“但是我跟司令都知道,我跟记忆主人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意识体,我的未来是由自己和现在的同伴创造的,跟过去没有丝毫关系。”


——


10.丝· 修莱尔(芯片机器人)


性别:女

身份:从属远山的士兵

年龄:19

身高:168cm

体重:35kg

发色:冰蓝

瞳色:银

性格:三无,冷静,冰山,对上司十分尊敬

特点:双马尾,全身上下的探测装备

爱好:无明显爱好

口头禅:“安吉尔,机器人没有亲属。”


相关描述:(子衿)“丝是我在灾变后采集了73个人的记忆材料,混合到芯片里面之后形成的人格,所以她的机械脑选择无视大部分情感波动,否则有宕机危险。因此平时就是一副冰山的样子,”远山说着合上书,“不过...机器人在掺杂了人类的情感之后会不会受其影响甚至被同化,谁能说得准呢?”


——


11.瓦尔格(普通人类)


(子衿):“他就是个技术高超的机械师胡茬大叔,除了是个女儿厨外没什么好介绍的。”

(瓦尔格):“喂!不要这样啊!辅助角色没有人权的吗??!”


【其实是作者懒得写了。)】

【之后的慢慢补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