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那个问卷——

子衿的31题

【写完觉得我子衿怎么这么惨啊!!?

1.没有特别的意义...只是因为我本人喜欢诗经里那一句而已- -

2.以远山司令的身份处理机关的各种事务。

3.记忆,要么填补上空缺的那一块,要么完全忘却,什么都不记得。

4.黑色长直发,偶尔梳马尾或者盘头,额前有碎发刘海。遮到眉毛下;

   因为最喜欢的韩逍是黑色直发(短的),内心深处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女版的他;

   除了韩逍给她梳过头发以外不允许且排斥任何人碰自己头,不过后期可能会允许弗兰替自己梳头之类的。

5.没有特别喜欢的,其实她本人喜静啊,非要说的话大概是一个人散步吧。

6.没有,因为被亲生父母以半强迫形式埋头于学习和各种训练,很少外出。

7.眼神变暗。

8.跑步。(随我。))

9.不会下雨的阴天。

10.夏天。

11.与哥哥和韩逍的合影。

12.养猫。

13.神色如常地打个结扔出去,然后开始考虑做家庭卫生。

14.不吃早餐。

15.下雨。

16.(不能严格算童年)跟着韩澈回国后住在韩逍家在学校度过的一段时间。

      她不写日记,或者说只是通过脑内对自我的叙述进行回忆。

17.若在现世情况下大概是毕加索的《格尔尼卡》。

     她不挂

18.春天。

19.“以前的家庭记不太清楚了...总是被父母逼着做各种各样的事,但有不至于到提线木偶的境地,不管怎么说,那个地方看起来不太像家呢。

后来跟着哥哥去的那个家,尽管看起来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却让人很想待在那里,至于原因...不知道为什么,忘记了。”

20.熬夜。

21.过于明快鲜艳的颜色。

22.DNA模型中的彩色片段和穿着嘻哈风格的年轻人。

“太显眼了。”

23.绕过去拿拖把擦干净——“江晏和卓燃又在家作死了。”

     evil闯入

     被制服

24.外表是普通的合租公寓。

25.她不过...

26.命运三女神中的拉克西丝。

27.各种软体动物(觉得很恶心)

28.承认,道歉并接受惩罚

29.血,会试图想象自己的身体消失在evil群里时会有什么感觉,努力回忆疼痛的感觉。

30.很平静:“虽然我不能认同您说的,但是如果我对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的话,我会尽量改正的,不过您的确不用将我当成被教育的人类一样对待,

因为我...并配不上那些。”

或者,

很平静:“闭嘴,滚。”

31.黑猫。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