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焉梗库】

【我们拼尽一切想要成为“人”。】


【(子衿克隆了自己的大脑,但将承载记忆的海马回去掉了,用一张编辑好自己记忆的芯片取代,其间的记忆不完整,将灾变前的部分去除后融合再放进大脑。身体则由合金和高科技做成,不具备人类身体特征。)


战争中原子衿的额前叶有受损,因此为了完全还原本体,复制之后的克隆脑的额前叶也有损伤。


当机器人少女成为完全形态的时候,就是作为本体的人类生命终结的时候,其他的研究人员都出去了,长发的子衿坐起来,看见那个短发的自己站在手术台边对自己笑。

她走下手术台,拿起旁边准备好的消音手枪,对着自己的胸口开了一枪,精准地命中心脏,让人类的身体再无生还的可能。


“我”杀了我。


“原来我面对自己的死亡时是这样的表情,真像我。”

我看着对面的“我”,看见她眼睛里的机械纹路和没有多余表情的脸,走上前去拥抱她,

“好好感受吧,自己心脏的最后一次跳动,自己的体温,自己鲜血的黏度和腥味......这是我以后不可能再拥有的东西。”

“我”把我自己的身体带上围墙,丢进了Evil的群聚地,看着自己被饕餮地吞噬殆尽。

从今天起,请作为远山莳月“活”下去吧。】



【一生只不过是为了等待一颗流星划过。

(韩逍对韩澈,子衿对逍)】



【机械人,半机械人的区别在哪里呢?有人用机器取代了自己的手臂,自己的腿,或者自己的眼睛,有的人用机器取代自己的身体,只剩大脑,那么这样的“人”还是人吗?还是说由一个大脑控制的机器呢?机械取代作为人类的部分直到多少才能完全取代一个人类?还是说所谓“人”的存在只是一堆无意义的蛋白质或者元素?或者物质的流动?需要多少物质的相互作用才能产生思想?所谓思想和物质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呢?】



【我很喜欢你,但我并不认为爱情是值得为之放弃其他一切的东西。

(子衿对弗兰)】


【我用尽全力想成为的东西,在我真正了解它之前,绝不会让别人毁掉。

(韩逍,子衿)】



【追求:

韩逍:“人”是什么?如何成为“人”?

子衿:“我”是什么?

韩澈:“真相”是什么?

江晏:“意义”是什么?

弗兰:除了拥有一切之后的其他的东西。

卓燃:(啊这篇暂时没想好X)

荻荻:事情的走向

安吉尔&丝:“机器”与人的区别?

翠:人类的可能性

苏尔曼:毁灭人类的困难程度?

斐:为什么人类能存在至今?

古尔金娜:优胜劣汰】



【韩逍---人生轨迹

1.在evil泛滥时期被家人抛弃,被evil围攻却得以幸存,7岁

2.被收养,当做研究样本跟随安(暂时叫这个)

3.被发现在基因方面研究的才能,被安嫉妒,17岁

4.18岁后身体停止变化,自己也以自己为样本进行一些研究,成果斐然

5.被安陷害(加强迫)与女人发生关系,19岁

6.韩澈出生,照顾韩澈到9岁,28岁

7.韩澈离开他,在国外生活到19岁,在此期间独自生活,被安半囚禁,直到韩澈回来

......】



【子衿---人生轨迹

1.从记事起被送至学府学习,与亲生父母无甚感情,韩澈同母异父的妹妹

2.12岁时跟着韩澈回到国内,遇见逍,被给予了作为“女儿”应该有的关心和爱

3.留在国内高级学校和韩澈一起上学,遇见江晏,荻荻,时雨,弗兰,16岁左右

4.发现逍所研究的实验项目与亲生父母资助的有关,16岁

5.自愿取代江晏成为实验对象,被进行实验

6.灾变,学校毁灭,被弗兰强行注射了未完成的endless(为了救她)

7.生长停止,身体异变,加入相关组织,开始寻找韩澈和韩逍

8.身体异变衰竭,克隆了自己的大脑并将之置于不会被破坏的机器身体内,并销毁了人类的身体

9.更名为远山莳月存活至今,加入翠麾下,成为司令,并找到再生人江晏

10.以敌对方身份遇见再生人弗兰

......】

——TBC


评论
热度(2)